© 风裳Raskolnikov

Powered by LOFTER

Paradise In Your Arms Chp 4

不是说Sam没一开始就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他将和一群生活方式以及兴趣爱好都和自己截然相反的人一起出去玩。他自己身边的人也是各式各样的,比如Clerk这个怪胎。

但是开着一辆破烂面包车在他宿舍门口拼命按喇叭则是另外一回事,宿舍楼里响起此起彼伏的咒骂。他看到楼下住着的Joanne从窗口愤怒地探出脑袋,想知道这群疯子来这里找谁,在她向上看之前,Sam连忙缩回头。

Clerk在屋里另一张床上翻了个身,紧拥着他的被子:“Oh,Annie。”

Sam忍住没有笑出声,将一早就弄好的背包拎起来,虽然没有意义但仍旧尽量安静地离开了房间。

 

Dean坐在面包车的驾驶位,一只手跟着《highway to hell》的节奏敲着方向盘的边缘,看着Sam从台阶上跳下来,Sam的头发因为刚刚洗过有点毛茸茸的,在晕黄的灯光下显出金棕的色泽,他还穿着S大的套头衫和米色的夹克,看上去就像个逃家的高中生。

露出自己也没察觉的笑意,Dean朝他挥了挥手。

“哦天哪,这就是你们一直说起的Sam,你从来没说过他这么……可爱。”坐在后座的Emily,Ash的胞妹,长着一样乱糟糟的红头发和琥珀色的眼睛,一面打量着Sam一面说道。

Ash接口道:“Sam不只是可爱,他是最可爱的,就像是公的Hello Kitty,假如可爱是一个宗教,他就是可爱教皇。”

Dean完全没法想象这家伙主修的科目是英国文学,这个学校不会好了:“是莎士比亚教你这么赞美一个男人的吗?”

Ash回给他一个甜蜜的笑容。

Emily拉开车门让Sam进来:“嘿,你好,我是Emily,Ash的妹妹。”

“不难看出来,我是Sam。”Sam微笑着跟她握手。然后在后排找了个位置,没注意到Emily看上去相当神经质地盯着自己刚被Sam碰过的手。

后排还坐着一个正睡得昏天黑地的男人,穿着一件可笑的卡其色风衣,里面是一套无视春夏相交温暖气候的西装……Sam不用等到他醒过来也知道这也是一个怪胎。

“那是Castiel,相当甜心的一个人,不要害怕。”Dean说,他的表情分明说的是“不会咬人”。

“随便吧,能把音乐调小点吗?”Sam皱着眉问。

Dean挑了挑唇角,把ACDC的音量又放大了半圈。

“jerk。”

面包车以一种相当令人不安的速度冲出了校园。

 

要开车到Florida是个相当漫长的过程,虽然过程中Dean一直在座位下面摸出monster来喝(说真的,那儿怎么可能放得下这么多monster),亢奋的音乐也一直伴随着旅程。

Dean对音乐的喜好显然简单而直接,Sam怀疑他是不是把声音放到最大,然后挑选那些最让人想往太阳穴来一枪的买回来。并且一直兴致勃勃地跟着哼,虽然根本不在一条旋律线上。Ash坐在副驾驶,好像对窗外那些不停掠过的树木和旷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Sam听见他一直在嘟囔着什么生命、宇宙、永恒之类的事情。

这种情况下Sam相当佩服Cass,他的睡相简直堪称安详,好几次Sam都想去试试他的呼吸。

他们的车停到加油站的时候,所有人都睡着了,除了Dean,他打算下车伸伸胳膊和腿,夜晚的星空像洒在天鹅绒上的碎钻,Dean着迷地看了一会儿。

“嘿。”

Dean结结实实地被吓了一跳,却只是Sam用肩膀撞了他一下:“混球。”

“我没想到你这么容易被惊吓。”Sam闷笑着。

Dean想也没想就照着那个毛绒绒的脑袋来了一下,软滑的触感是始料未及的;“我去放个水。”

Sam举起两只手:“我可没想知道。”

 

Dean回到那里时Sam仰着头在看星空,一箱corona放在他脚边,他手里也拿着一瓶,朝Dean丢过来。

他完全是凭着下意识接住了,这个动作流畅自然得像是已经练习过无数次。

“nice catch。”Sam咧开嘴笑道,露出一口小白牙。

“只是为了不被你谋杀的应激反应。”Dean耸耸肩:“你觉得我们就这么跑掉,这些家伙多久能发现?”

“难说,也许等到他们结束旅行回到学校才会发现。”

“我们就把他们扔在这吧,反正这是加油站,我们不用担心他们会跑光汽油或者饿死什么的。”

“你不会是认真的吧。”

Dean眨了眨眼:“来吧,我知道一个很棒的地方。”

 

“好了,赌五十块钱,我能清空这张桌子。”

“兄弟,我承认我是你的脑残粉,但是这个?奥沙利文都做不到。”

二十分钟后,他俩已经站在这个乡下小酒馆的撞球桌边切了一杆,Sam一直在输。

Dean撅着嘴往球杆上蹭了蹭防滑粉,“你会后悔的,bitch。”

他弯下腰去的样子才没让Sam呼吸困难。Dean表情严肃起来的时候简直天杀的火辣,更别提那要命的窄腰和迷人的臀线,白色T恤在他的手臂上紧绷,干净利落地一击,满桌的球散开去,进了两个。

Dean得瑟地朝Sam笑了笑,眼睛弯成月牙。

“还早呢。”Sam喝了一口啤酒,掩盖住微红的脸颊。

这酒馆其实很糟糕,啤酒跑气跑得厉害,而且太温,不过喝下去之后沉甸甸的很有力量,Sam几乎被坠得脚步不稳;球台和地板都黏糊糊的,Sam分析Dean觉得这地方不错是因为这里完全没有那些衣冠楚楚的大学精英,或者,没有律师。

转瞬间Dean已经将整桌的球打入口袋,他举起球杆发出一声欢呼,“下一轮你请。”

Sam摇摇晃晃地扑向吧台,他远比自己以为的醉,更小看了这家酒馆的自酿啤酒,他知道Dean也好不到哪里去,但是管他的,只要Dean还觉得不够。

他的手机疯狂地在口袋里震动,是Ash打来的,Sam道了歉问他们是不是也要过来。

“不了,Emily困得厉害,“Ash说(Sam才没有在心里欢呼),”我们就住在加油站对面的汽车旅馆。你们欠我们一次,混蛋。”

“我们会补偿的,哥们。”

Sam对着手机傻笑了一会儿,要了两大杯啤酒,转过身的时候却发现Dean不在那儿了。

 

如果Sam没那么早放下电话,他会听到Ash最后那句“看好Dean别让他干傻事,最好不要让他脱离你的视线哪怕一秒钟”,well,说话不够简洁也是Ash的一个缺点。

Sam几乎把这个小酒馆翻过来,但是没有,酒馆门前也没有,Dean刚刚手里的空酒瓶还在球桌边上,Sam走过去的时候碰掉了它。

“嘿!”旁边的小服务生不满地咕哝道。

“Dean在哪?”

“谁?”

“混蛋,我问你Dean在哪,我的朋友在哪?还有刚刚站在这里的那些人都去哪了?”Sam抓住那小孩的衣领怒喝道。

“hey,easy。”小孩试图挣脱开他的手,奈何被抓的死紧:“他们在后巷,你的小美人儿惹麻烦了,这就是我走过来想告诉你的。”

Sam松开他以一个醉鬼能达到的最快速度冲向了后门,“Dean!“他大喊着,在那一小圈人转过来看他的时候一跤栽倒在两个摞起来的废纸箱上。

”操。你们的对手在这,专心!”Dean正猛揍着一个男人的下巴,另一个人抱着他的腰。

Sam连滚带爬地起来,好极了,Dean惹到了当地的一群老伙计,这个小地方基本上人人都相互认识,他们闻讯赶来的话他们永远赢不了。

看见那张漂亮的脸蛋挂彩真让人痛彻心扉,Sam用爱情的蛮力朝Dean冲过去,撞到了那个抱着Dean让他怒火中烧的家伙。同时也带倒了Dean,他们滚作一团,Sam试着别压到他,结果身后那些人一个一个地扑了上来。

“我的妈。”Dean呻吟道:“我觉得我的肋骨断了。”

“真对不起。”Sam眨了眨眼。

他俩后来都进了诊所。


TBC

发表于2014-05-27.1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