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裳Raskolnikov

Powered by LOFTER

爱小界~在素材极度匮乏的情况下还能做出这么棒的视频,每一帧都美到流泪,作为原文作者我和cp不能更幸福~~~

小世界正在加载中:

因为阁楼是博客,不像其他平台有字数限制,考虑着想把剪视频的一些想法和制作花絮啥啥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到这边来,就当做更文了(手动笑cry,话唠体制终于有的救。不怎么会写文,就连评论也只会啊啊啊和哈哈哈哈,但是也想跟同好们严肃认真的讨论些正经的剧情啦创作啦啥啥的,交流爱才是在坑底的动力啊!┗|`O′|┛ 嗷~~好了,废话一大堆,有看过来的朋友有没有兴趣吃段绍荣x老三呀!实力安利!!!
========================================================================以下都是一个人无聊的絮絮叨叨,简称废话============================================
他的眸里有海,他的名里有洋;他遇着他在熊熊火焰,他望向他目光灼灼。赠 @风裳 & @哦。 ,封面感谢 @divewet  ,同名文配mv,文章地址走http://t.cn/R4VNB9y  http://t.cn/R4OkzpF  mv不及文章精彩的十分之一,能有幸配mv简直幸福到痛哭流涕゜゚゚(つД`)゚゚゜,感谢原作者这么好的文,感谢主办方神级拉郎,感谢两位作者还送了番外给我T^T"///,然而我还是想求初夜啊(你滚蛋。由于与mver活动——爱到猴年马月撞了时间,于是就合二v为一了,原片时间太长,为了缩减时间和有所变化结果出来一个be版本,双版本也很不错吧^_^。

剧情基本一致啦,但是由于素材限制,两个结尾与原文皆不相同,望请作者见谅。两人的片源简直风马牛不相及,一个光鲜亮丽撩妹一个蒙头垢面吃土,这样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人没想到搭配到一起这么和谐(主办方当初到底怎么想的!!小画家那么敏感的性格真的需要这么一个海纳百川的人去包容他理解他,海洋那么闷和沉稳还有悲痛的过去真的需要一个每天都有新花样玲珑剔透的人逗他开心(还有调戏他~原剧爱出色特别搞不明白的就是为了妹子放弃画画啥的,画画这个技能这么屌为什么要抛弃!为啥爱情和画画不可兼得!!!画画多棒啊!脑补小画家没有灵感气愤的摔东西,海洋在后面默默的收拾还有海洋加班回来累的衣服都不换直接躺在沙发上,小画家悄悄的在对面摆上画架,把这一幕留在了纸上。。。。(陷入幻想的花痴脸(❤´艸`❤)

文里的结尾太震撼了,在刚看完上的时候,虽然知道下肯定有火场的剧情,却没想到火场那里那么震撼,镜头限制没办法做出来实属天大的遗憾,想试试找空镜头来拼凑但是实在是找不到了。

番外有一句话超级喜欢,“然而他没来,栾亦鸿毫无怨言,只是有点失落,需要很多很多酒来摆脱这种失落感,而且他知道海洋看到他的样子一定会心疼。”不耍脾气不作简直爱的我想哭啊,不怨但是有点失落,嘤嘤嘤(๑ó﹏ò๑) 

当时看文的时候好多情绪有的想不起来了,回头我想起来了再慢慢加。

喜欢作者们写同人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夹着蒸煮蓝宇883的灵魂,偶尔找到的梗,感觉就像找到彩蛋一样兴奋。

视频里面加了私心的彩虹,纯手工打造彩虹\\ ٩( ᐛ )و //,小画家前面的部分有好大的字幕,去掉字幕好麻烦,其余的就靠空镜头拯救啦~最高兴的还是找到了坐在马桶上面的镜头和师哥喝酒的镜头。有一句台词好想加到里面:体能一千分。一千分呀~小画家你受得了么~~~(✿◡‿◡)最浪漫的地方还是结尾的我爱你啦~

这一对的片源,契合度几乎为零,但在我沾沾自喜觉得自己特别了不起的时候我发现了另外一对神拉郎——十三元祥。。。。_(」∠ 、ン、)_ 契合度简直零下………………如果这对我都能做出来,我就奖励自己做5个月的月子(✿╹◡╹)




发表于2016-02-09. 转载于 小世界正在加载中. 6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