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裳Raskolnikov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拂晓》想说

说一个前文bug,我看《拿》的年头很久了,记错了一个致命的地方,龙小羽杀害祝四萍的时候,用的凶器是木棍而不是消防斧【给自己一耳光,我这就去改前文。

这个故事写到尾声,遇到了很多问题。

提笔前的确没想那么多的,也没料到会有这么多小伙伴会来看,当时想的很简单,两人绝望相爱,但龙小羽势必要死。

写着写着,有小伙伴求HE,我自己也越来越不忍心。

于是作大发了,要HE,可我本专业是商科,除了略懂经济法,基本是个法盲。

好在有蚊子帮我beta,感谢她的无限耐心。我有过看非本专业的写手硬要写商战的惨烈经历,知道要跨专业把这么复杂的案子解释清楚有多难。

但是依然很难,难到我明明已经写好了结局,还是要推翻重来,难到吃饭睡觉脑子里都是这桩案子。但已经走到这了,我不愿意敷衍了事。

希望大家多给我点耐心,没意外的话本周末会完结,不过为了HE,原著的戏剧冲击势必要减弱,大家多担待,鞠躬。


以上。

发表于2015-12-22.3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