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裳Raskolnikov

Powered by LOFTER

Paradise In Your Arms Chp 6

几天之后他们终于到了Miami,交替开车让他们累个半死,想要晒晒太阳。

Dean和Ash把车上能利用起来的东西搬下车,Sam完全不知道他们带了这么多东西,足够开起一个party:帐篷、烧烤炉、塑料桌椅、恒温箱,还有很多很多的酒。

Sam打算去附近找找果汁玉米片之类的东西,Emily跟着他,Cass正在往下搬椅子,他张了张嘴,最后没真的跟上来。

 

“我并没看过那部电影。”

“Jennifer Lawrence是最棒的。”Emily吸着一杯芒果冰,Sam不得不慢下来因为女孩穿着夹脚拖鞋。

“right,假如你喜欢那个类型。”Sam笑道。

“你喜欢什么类型?”

“em……”Sam侧过头,看着Dean举着啤酒大笑:“这我说不好……”

“得了吧,男孩们都有喜欢的类型,只是不愿意说出来,因为那样他们就会错过别的类型,男孩们总是很贪心。”

“好吧,好吧……”Sam假装思考了一会儿,Dean的笑容在他脑海里晃着:“金发……不要笑,我是觉得那样真的很漂亮,em……最好脸颊上还有些小雀斑,高个子……但是不要高过我,强势,坚毅……”

Emily摇了摇头:“你可把我搞糊涂了,在我听上去这就是Jenny。”

“好吧,被你发现了,我是Jennifer Lawrence的粉丝俱乐部会员。”Sam耸了耸肩。没看到Emily咬着嘴唇,她根本是Sam形容的另一个极端,也许Sam是故意说给她听的。

这可真的冤枉他了,他此刻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在干什么。

 

他们买了一些东西往回走,Emily心不在焉地拐过一个货架,肩膀上的布料被货架的铝合金边缘扯开了:“该死!”

“hey,放松。”Sam在旁边的一个小饰品摊上扫了几眼,挑了一个镶着红色水钻的樱桃胸针,将女孩的衣服小心地别起来。

“wow,这真漂亮。”Emily低头看着,那个小饰品很衬她的衣服,甚至很衬她的发色。

Sam将钞票交给小贩:“算个礼物。”

“谢谢。”

Sam不以为意地笑了笑。

 

Florida就像那些度假胜地,这儿热极了,但是那热浪像是能把你所有的疲倦和压力蒸出体外,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这儿的粉丝。

比如Castiel,他现在就站在一棵棕榈树下面,试图得到一点清凉。

“这个可怜的家伙到底为什么跟来来着?”Ash被他逗笑了。

“作为一个会计专业的学生,娱乐方式的选择恐怕十分有限,”Emily用一台小电扇吹着脸颊:“他们假期结束就有一门考试,我听说现在图书馆已经被商科和建筑学院的人包场了。”

“我可不这么认为。”Dean慵懒地说。

Sam在心里同意,很明显Cass是为了Emily来这里的,现在他就在注视着女孩,就像是个虔诚的教徒注视着基督像。

“哪部分?Cass还是商科?”Ash就是这么迟钝,或者那不叫迟钝,他只是从来没把“妹妹”和“Attractive”思考到一起。

但是Dean是个把“gossip”和“不爷们”思考到一起的人,所以他只是懒洋洋地笑了笑。

而Sam思考着Dean怎么就能这么……天杀的attractive。

他在一张丑毙了的波西米亚毯子上伸开四肢,就像个满足的晒着太阳的家猫,光滑的皮肤在阳光下泛着柔光,坦然地面对着每个路过的人投给他的注意。

“god,that’s hot。”Dean突然说。

“没错。”Sam回答。

Dean咧开嘴笑了:“你也这么想?那你得跟我赛跑。”

他从毯子上爬起来,朝某个方向走去,Sam这才反应过来,那边站着几个模特似的姑娘,穿着小了好几个码的比基尼。

那就是……Sam无比烦躁地转开了脸。

 

Dean一脸得意地走回他们身边,他口袋里肯定装了不止一个电话号码。

“老天,你这种马。”Ash摇了摇头。

Sam在跟自己生着气,但还得强装微笑举起没受伤那只手跟Dean击了个掌。

“这是给你的,”Dean小心地将那张餐巾撕成两半:“那个黄色比基尼姑娘,叫Meggie还是Megan来着,对你很有兴趣。”

Sam麻木地接过那张餐巾,塞进了口袋。Emily哼了一声。

“我的呢?”Ash伸过脑袋。

“抱歉,兄弟,我说过你很酷了,可是她们还是觉得你是个nerd。”

Ash翻了个白眼倒回躺椅上。

他们一起喝了很多香槟,Sam试图将Dean灌醉,可惜香槟似乎对他不起什么作用,他们一起离开的时候,Dean的脚步还稳当得很。

 

Sam当然没有打那个电话,他躺在床上瞪着天花板,听到隔壁Dean和Ash的房间门打开了,然后是汽车发动的声音。

Dean肯定经常这么干,有一段时间Sam也过过这样的生活,除了大概没这么频繁。跟差不多是陌生的人一起有一种神秘感,就像是你始终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那也许是个惊喜,也许很糟糕,但那种奇妙的冒险似的感觉的确不错。

但事情发生在你的暗恋对象身上,就不那么好了。

 

这几乎毁了Sam接下来的假期,这不公平,他忙碌了一个学期,这差不多就是他能拥有的全部了。

他熬到自己的手好到能碰水,就找了个棒透了的海滩,也许是Miami最好的一个,更别提那水晶一样清澈的海水和够劲儿的海浪。抱着板子冲进海里的感觉就像是一切烦恼都离开了他,他终于可以忘记Dean一会儿。

他跟着海浪起起伏伏,Dean在他的头脑里若隐若现,像是久远的歌词。

“老天哪,”Ash冲着Sam的方向吹了个口哨:“咱们的男孩真是要称霸海滩了,他是不是越来越强壮了,还是只有我这么觉得?”

没人回答,他侧了下头,发现Dean正往唇间送着啤酒,眼神深不见底地看着海浪间的Sam。

 

Sam整天的呆在海边,晒得皮肤发红,整个人也黑了一个色号。他有几天没怎么刮胡子了,脸上冒出一层薄薄的金色的胡茬。他开始跟海滩上的游客打成一片,参加不同的派对,每天喝的烂醉。

“是只有我还是Sam其实不太开心?”Cass有一天说。

Dean绊了一下,差点摔倒。

最近Dean的心情也不太好,该死的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这地方棒透了。可能是那个该死的乡村酒吧,他们的啤酒有问题。

 

 

Sam确实,是在躲着Dean。他甚至陪Cass去参观了一个无聊透顶的读书会,就因为笃定了Dean不可能跟来。

这没帮助,Sam想,Dean迟早会遇上什么人然后彻底断绝他的希望,假如他给点注意……他最近都没怎么注意,这个该死的地方充满了演员和模特,他还在冲浪的时候遇到一整只澳大利亚国家游泳队。

他只是个把头插进沙子堆里的鸵鸟,愚蠢得要死。

这天他带着冲浪板走出房间,而Dean站在院子里,靠着花坛的边,那两条可笑的腿交叠着,整个画面就像个该死的广告招贴。

Sam想扔掉板子,将Dean拉进怀里,吻到他透不过气,Sam天杀的非常想这么做。

“嘿。”Dean安静地说,一抹浅笑挂在他的唇角。

Sam在自己的幻想里畅游,他不知道假使他把自己想对Dean做的事一股脑说出来,Dean会在哪一部分朝他的下巴来一拳,他非常擅长这个,他能揍的Sam爬不起来。

连这部分Sam都觉得火辣,他是不是有点毛病。

他俩就那么静静地对视着,好像时间都停止了,Sam的眼神强烈到Dean想掉头走开,但是不知道什么把他钉在了原地。

管他的,操,Sam想着,我要说出来,全部都告诉他。

“Dean,我……”

“操,Dean,你绝对猜不到谁来了!”Ash拿着Dean的电话从房间里冲出了,被他们之间怪异的气氛弄得一头雾水,“怎么了?”

“没什么。”Sam飞快地回答。

“谁来了?”

“Cassie,他妈的Cassie Anderson!”

Dean脸上的笑容静止了。

TBC

发表于2014-06-07.9热度.